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

听企声、优服务、促发展——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民乐县商务局 作者: 日期: 2023-12-18 09:19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扎实开展听企声、优服务、促发展活动,12月11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人员深入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走访,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零距离服务企业需求。


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生产加工饼干食材为主,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一行参观了企业工作区、产品展示区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精准发力,帮助企业全面做好线上线下多模式、多平台运营,多领域开拓市场,同时对接知名主播资源,结合各类营销活动,做好产品导入,资源嫁接,助力企业扩大销量,提升品牌形象。